暑假晨练日记500字

宋亚轩   2021-07-08   0

体育分数一直不好的我,想在这个暑假中通过锻炼,提高自己的体育成绩。于是,我便请妈妈给我报个体育班。

真是“苍天眷顾笨小孩。”妈妈四处打听也没找到个好地方。就在这时,谢老师发在群中的信息可谓“雪中送炭”(尽管现在是夏天):想参加体育班的同学可以联系体育老师报名。

啊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妈妈赶紧给我报了名,生怕有什么名额限制。昨天,便是我们这个体育班开班第一天。六点十五我就到了学校,校门口也聚集着许多人。我找了找居然找到了好几个同学。接着,我们便进入了学校,去找老师带我们训练。

第一项是高抬腿。这好像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我是能做到的,也挺简单,但就是快不起来。算啦,尽我所能,练的多了我的速度大概就能快起来了。

在大操场的一个角落,一截短短的跑道,我们完成了许多训练项目。除了高抬腿,还有蛙跳、单脚跳等。后来,我们转战至足球草坪,这里训练的大多是用手撑地的项目。不过,我感觉这里可以练铁砂掌了,地上的小石子太扎,抬起手一看,满手密密的小坑,还伴有鲜红的血色。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下来,我浑身酸痛,上衣全被汗水打湿了……

回家的路上,路旁许多店铺还没开门。我想,城市,正因我们而醒来。

我会坚持下去的!等待我的蜕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晨练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晨练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