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蘑菇伞看图写话

黄奕辰   2022-07-21   0

清晨,太阳公公用他那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

这天,小白兔兴致勃勃地来到森林里玩耍。森林里的风景可真美啊!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绿油油的小草在风中轻轻摆动着身姿,一朵朵野花竞相怒放,小白兔开心得手舞足蹈。

不一会儿,天空突然变了脸色,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紧接着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没有带伞,又找不到地方躲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忽然,小白兔看到一棵树下有三朵硕大无比的蘑菇。

她灵机一动,眼前一亮,健步如飞地走上前,把一朵最大的蘑菇撑在了自己的头上。原来,她是要把蘑菇当作雨伞来遮雨啊!

小白兔撑着这把蘑菇伞高高兴兴地往家里奔去。一进家门,她就把蘑菇伞展示给妈妈看,骄傲地说:“妈妈你看,这是我的新发明——蘑菇伞!”妈妈欣慰地竖起大拇指说:“宝贝,你真棒,遇到问题懂得思考解决方法了!”

窗外的雨越下越欢,好像也在夸奖小白兔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蘑菇伞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蘑菇伞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