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乔一航   2021-12-08 11:42:35   0

上周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向边远山区贫困的孩子捐赠衣物和书籍,全校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我们一一班也不例外,全班老师和同学都热心献出爱心,我也亲身体验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这次活动以捐赠书本、衣服为主,在活动当天,同学们都热情地捐出自己的课外书籍,还有已经洗好叠整齐的衣服,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温暖!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我们懂得了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物尽所用,快乐分享,让世间充满爱!

上一篇:

下一篇:折飞机日记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