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500字

钱洛汐   2020-05-17   48

1、游富阳动物园作文

富阳野生动物园我已经是第二次去了。第一次去野生动物园和第二次去的感受有点不一样,因为这里已经起了很大的变化。野生动物园变大变宽阔了,还多了很多新成员:海懒鼠、环尾狐猴、食火鸟、蓝黄金刚鹦鹉、红毛猩猩、锦鸡、冠鹤……

最有趣的事要算我亲自喂海懒鼠。海懒鼠的鼻孔大大的,胡须长长的,两颗门牙长长的、黄黄的,爪子尖尖的,全身呈灰色。我看他们饿得饥肠辘辘,还看见它们吃的是植物,就心想树叶也算植物,也可以喂它们。所以,我就摘了几片叶子给他们吃,他们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看见了,真想哈哈大笑。

最可爱的事是小动物们出生了。可爱的小红毛猩猩、小白狮,它们幸福地躺在妈妈的怀里;小蓝黄金刚鹦鹉都孵出来了。听人说动物越小越可爱,果然是这样的。小白狮是最可爱的,小蓝黄金刚鹦鹉还没长毛,但是已经会叫了,真可爱呀!

最有特色的当然是乘坐森林小火车。坐森林小火车仿佛乘着故事里的托马斯,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比较胆小,温顺的动物们。坐在小火车上,我想:我终于可以看见放养的野生动物了。看见了放养的野生动物,我快乐地想:我终于看见了!自助游更好,可以让动物把头伸到窗户里面来。

富阳野生动物园真是动物的天堂,我们小朋友的乐园。我期待第三次再来到这里,到那时一定会有更大的变化!

2、游宠物动物园作文

5月26日,我跟随萧报小记者团去了临浦的孔家大院,那里有一个宠物动物园。动物园里有许多的动物,有一些十分常见,有一些平常很难见到。比如:猴子、小兔,小猫,小狗,还有梅花鹿等各种小动物。

就说那里的小鸡吧,各式各样,多资多彩。有七彩山鸡、芦花鸡,斗鸡。七彩山鸡长得十分美丽,尾巴就像一条彩虹;芦花鸡,他全身都是灰色羽毛,还有非常多的斑点。斗鸡长得比所有鸡都要高大很多,有一些脖子上的毛都没有了,估计是长期打架给打掉了。管理员带我们看了斗鸡的比赛表演。斗鸡进了比赛场地,但是它们一动也不动的,就算是管理员给它们吃米,给它们吃小龙虾,它们也还是一动不动。或许是第一次看见了我们这么多小记者来看他们打斗,所以他们有点害羞,才不打斗的。这就叫呆若木鸡吧。

我们还看见了梅花鹿和在同一个笼子里的一些小羊。这些小羊看见我们要给它草吃,立刻跑过来把脚搭在笼子的杆子上,向我们索要美食。旁边的笼子里还有一匹棕色的马,马可比我们想象要大的多,它不仅身体大,食量也特别的大。我给它一把草吃,它一下就吞下去了,我想:狼吞虎咽也不过如此吧。

我们又来到一个水池边,水池里有许多红色的小金鱼。正当大家在观赏小金鱼的时候,一个黑影出现突然出现我们眼前,这家伙长得像一辆全副武装的古代战车,全身长满了尖刺,还有一张令人生畏的强壮的嘴。其实这是一种叫做鳄龟的乌龟。

穿过池子旁边的一扇门,我们看见了一些古老的农业设施。有一个叫做水车的浇水设备。水车需要人力,把水抽上来,再用来灌溉田野。我们还看到了一件奇怪的用稻草做的衣服,原来这个叫做蓑衣。我们还看到一个圆圆的,有两块石头组成的东西,原来这个叫作磨。这些东西是老祖宗们劳动智慧的结晶,它们跟之前看到的小动物们一样,都跟人类的生存息息相关。

动物是大自然的小精灵,我们保护小动物也是保护我们的环境。人与动物应该和谐相处。

3、游动物园作文 文/钱洛汐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相约去杭州野生动物园。

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动物。在小火车的终点站,我看到了两只长颈鹿,它们的脖子长长的,嘴巴长长的,让人奇怪的是,鼻子居然长在嘴巴的中间,全身都长着一小块一小块棕色的斑纹。它们伸长脖子来吃我们手上的树叶,用舌头卷住树叶,一下子就吞进肚子,真好玩!

我们又去了大象行为区,看大象表演。大象鼻子长长的,甩来甩去,耳朵大大的,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主持人给它吃香蕉、胡萝卜、花生米,花生米很小,大象用鼻子像吸尘器一样把花生吸进鼻孔里,放进嘴巴,大象的鼻子就好像人类的双手。

最后,我还去了东北虎行为区,看老虎表演跳水和爬树。这么大的老虎居然会爬树,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太精彩了!在出口,我和姐姐买了白虎帽子和小白虎毛绒玩具,我们头戴帽子,手抱“小白虎”,在动物园大门口拍照留念!

杭州野生动物园,太好玩了!妈妈说我三岁时就来过,我却不记得了,这一次,我深深地记在了脑海中,永远不会忘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