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作文500字

王华浩   2021-02-27   1

天气晴朗,微风习习的周日早上,爸爸带我们去永鸿野生动物园玩。我们坐着小汽车向动物园奔去,窗外吹来丝丝微风,如母亲那柔软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舒服极了。听!风哗哗地唱着,树叶沙沙地附和着,野花野草们在手舞足蹈地跳着,像是在欢迎我们。

动物园里热闹非凡,我们参观了各种各样的展馆,有高大威猛的狮子、有温柔美丽的孔雀、有脾气暴躁的老虎、有爱打闹的猩猩、有懒洋洋的河马……它们都各有特色,可爱极了。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长颈鹿、白虎和鹦鹉。长颈鹿顾名思义,它有着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腿,大大的脑袋,站起来有四米多高,别看它长得这么高大,它其实可温柔了,走起路来一摇一摆,不慌不忙的,只见它优雅地张嘴,咬住它最爱的含羞草树叶,细细品尝,慢慢吞咽。

白虎最特别了,它身上披着白色皮毛,带着光泽亮丽的黑色条纹,强壮的身子上顶着一个大脑袋,身后有条长长的尾巴,嘴巴上有两颗大獠牙,再搭配那四只锋利的爪子,显得格外威武,我瞬间明白什么叫做不怒则威。它果然是“百兽之王”,它居住的展馆也格外大,当我看见它的时候,它正懒洋洋地躺在石头上,享受着日光浴呢!

最可爱的是鹦鹉,当我们来到鹦鹉园时,就有一只白色的小鹦鹉飞到我的肩膀上,吓了我一跳,后来听工作人员说:“鹦鹉不咬人,还通人性。”我才壮着胆子,向爸爸要了一袋瓜子,学着爸爸的样子,放几颗瓜子在手心,立马就有一只绿鹦鹉飞过来把瓜子给叼走了,用它灵巧的小嘴巴把瓜子剥开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它的样子软萌萌的,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啊!永鸿动物园真是让我流连忘返!

上一篇:

下一篇:国庆节游记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野生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野生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