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作文500字

王熙晨   2020-12-09   7

说起滕头村,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奉化的水蜜桃啦!这里的水蜜桃甜甜的,而且水分也很足哟!当然,这次我们不是为了吃水蜜桃去的,而是和我那只有2岁的小表妹一起去滕头乐园玩。

滕头村是中国生态第一村。那里风景如画,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小草生机勃勃。深吸一口气,顿觉心旷神怡。滕头乐园的入口像一座古色古香的城堡,入口处矗立着巨大的十二生肖像,像威武的士兵守卫着城堡。旁边还有许多奇怪的东西,妈妈说,这是古代攻城用的投石机,这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乐园里十分广阔,进门就是弯弯曲曲的美食街,有卖老酸奶的,有卖木莲冻的,有卖千层饼的……再进去是水上游船,穿上救生衣就可以划船了。泛舟湖中,四周的风景尽收眼底,可美了!湖中央有几只黑天鹅在结伴玩耍,时而交颈嬉闹,时而相互追逐。有一只白鹭从我们头顶飞过,身姿矫健。舅舅和阿姨用力踩着船,不时喊着:“向左!”“不对!是向右!”我和舅妈一起坐在后面,吹着习习微风,欣赏着风景,别提多悠闲了!

中饭是烧烤,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下午我们还去了游乐园,游乐园里有木质城堡、彩虹滑道、松果部落……我最喜欢的是滑索,玩了一遍又一遍,不亦乐乎。妹妹看到这么多的游乐设施眼都花了。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天的行程结束了,我们下次再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