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石竹山作文500字

陈立欧   2021-09-21   2

人们都说,石竹山是以“风景优美、石奇竹秀”而闻名全国的。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游览一番。

我登过连绵的五马山,却没有来过著名的石竹山。天公作美,秋高气爽,我们来到了石竹山下,拾级而上,映入眼帘的是苍翠欲滴的树木,它们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来到美丽的石竹山。山上还矗立着几座古色古香的亭子,飞檐翘角,浮光跃金。亭子里还有三两把长椅供游客憩息。

我见过竹笋,但从没看到过石竹山这样的竹子。那竹子一根连着一根,站成一片翠绿的屏障,尖细的叶子就如同翡翠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忽闪忽闪的,眼中仿佛出现了少女扑闪的眼眸,澄澈动人!这些竹子屹立在台阶旁边,像是抬头挺胸的战士守护登山的旅客,我看见这般笔挺的翠竹,登山的干劲也更得加充足了。

我去过闻名中外的杭州西湖,但是却没有见过这美丽的石竹湖。石竹湖真静啊,仿佛是一阵风也不愿打扰了这般的平静。石竹湖真美啊,湖里的鲤鱼岛仿佛是一条越出水面的鲤鱼,在湖中心沐浴温暖的阳光。石竹湖里面的水可真清啊,鱼翔浅底,青苔碎石,尽收眼底。湖水就如琥珀一般,守护着一方美景。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站在石竹山顶,极目远眺,一览山小,让人心旷神怡。对了,到了山顶,可别忘了去仙桥走一走,去体验一番惊心动魄的“勇者之路”。它是连接玉女峰和醉石的一座石桥,据说走过这座桥就会给人带来福气和运气。

石竹山之旅成为了我旅游经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强烈推荐大家到石竹山一游,相信你们绝对会不虚此行!

上一篇:

下一篇:暑假游南宫鹦鹉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石竹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石竹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