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广州动物园

莫静文   2021-03-16 11:57:46   0

今天上午,我和家人一起去广州动物园玩。

我们一到动物园,只见人头涌动,好不热闹!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了,有老虎、大象、斑马、河马、小猴子……我们先去了看老虎,有一只老虎昂首挺胸从草丛里威风凛凛地走来,又回到草丛里去,按照这个样子,走来走去了好几遍,像在炫耀自己的威风呢!看完老虎,我和堂弟买了两条老虎尾巴,带上尾巴,我觉得自己也变得像老虎一样威风呢!接着我们去了大象区域,大象在自己的小房间里一动不动,我和堂弟见了立马喊到:“大象,大象,快出来……”它听到我们的叫声了,才把鼻子晃一下,就没反应了,真淘气!接着我们又去了斑马区域,斑马的尾巴经常摇来摇去,像根毛笔似的,一身毛发黑白相间,真的和斑马线一样!我们还去看了看河马,河马全身灰灰的,背部露出水面的时候像块石头一样,突然它把屁股露出水面,噗的一声,就在岸边拉大便了。

最后我们去了小猴子园,我发现动物园里最多的就是小猴子了,我猜动物园的园长特别喜欢小猴子吧!有一只小猴子特别贪心,游客们把喝完的瓶子扔到猴子园里面的网上,它可能觉得里面有什么可以吃的,看见了,立马跑上去抢,它拿了一个,看见旁边还有一个,就把手上的夹在两腿中间,然后伸手去拿另外一个瓶子,结果怎么也拿不下来,见状,它只好放弃了,跳下来以后,它把瓶子倒在自己嘴上方,结果什么都没出来,它只好灰溜溜地扔掉了瓶子,它的样子可真够滑稽的!

今天我认识了许多新的动物朋友,广州动物园之旅可真令人开心啊!

上一篇:

下一篇:清明诗会活动排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览广州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览广州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