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日记200字

李孟谦   2020-11-13   28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动物园玩,我期待已久!

我们好久都没有来动物园了,动物园里面有黑熊、老虎、孔雀、猴子等等,其中最可爱的是黑熊,我给它吃东西的时候,他还站了起来,张着嘴巴很可爱;我们又来到猴山,里面猴子的种类有很多,有狒狒、食蟹猴等;还看了百鸟园里许多可爱的鸟,比如:锦鸡、鹦鹉、秃鹰......。我喜欢跟这些动物们,它们让我觉得世界很大!

虽然有点儿累,但是我和家人都很快乐,我想动物们见到我们也会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动物园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动物园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