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成都动物园

鞠芷漪   2021-07-19 15:52:01   0

一天,我收到了蓝猫博士的邀请函。哇,原来是邀请我去成都动物园的,肯定很好玩。看完邀请函,我的眼睛闪闪发光,立刻收拾行李去了成都。

我来到成都动物园,蓝猫博士等人都已经到了。看到我,蓝猫博士神秘一笑,对大家说:“你们一定会很开心的。”博士说罢,拿起地图就走。“哇!”“气派啊!”“真不错!”大家的赞叹声此起彼伏。

我们先来到狮子馆,雄狮威风地吼了起来,算是在跟我们打招呼吧。我们分散开参观,突然,好多黑影闪过,吓了我一跳。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母狮子。可它们刚才在哪呢?“哇!”我大叫道:“博士,母狮子刚才在树洞里。可狮子不睡洞里呀……哦,肯定是故意设计成这样的。”博士微微一笑说:“的确。”

接着,我们来到了杜鹃馆。其实,我并不喜欢杜鹃。因为动物大王沈石溪在书里明确说过,杜鹃不筑巢,所以养成了一种恶习,就是把蛋下在其他鸟的窝里,等小杜鹃被孵出来之后,就会把别的鸟蛋推出巢外。真可恶!但是,这个杜鹃馆里却只有杜鹃。我以为出现了幻觉,赶紧闭上了眼睛。可等我睁开眼,依然是这样。难道这里的杜鹃会自己筑巢?可能是真的,真奇怪!

最后,我们来到了鳄鱼馆。咦,这里怎么还有鸟呢?我仔细想了想,然后大声叫了起来:“哇,这是燕千鸟!”燕千鸟又叫牙签鸟,它不仅是鳄鱼的警卫,还可以帮鳄鱼清理牙齿里的水虫,这样,鳄鱼的口腔舒服了,燕千鸟也能吃个饱。这就是动物界典型的共栖关系。

今天,我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禁毒公开课观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成都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成都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