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日游作文600字

王奕程   2021-04-22   0

正月初四,爸爸妈妈带我和好朋友乐乐一起去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游玩。

太阳公公一大早就露出了笑脸,我和乐乐一路哼着歌,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飞奔着来到售票处,爸爸妈妈排队买了门票,我赶紧问工作人员要了园区导览图,我和乐乐便当起了小导游。

第一站,我们拜访了火烈鸟家族。它们在仙鹤湾里悠闲地散步,有的半张着翅膀摆着威风,有的弯着S形的脖子正在湖边觅食,还有的高傲地站着闭目养神……这些亭亭玉立的小家伙们和平静的湖面交相辉映,如同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狮林虎崖。沿路我们看到了威风凛凛的东北虎、笨拙可爱的棕熊、好吃懒做的马来熊、长相怪异的狮虎兽……印象最深的是非洲狮,它们体态魁伟,性情凶猛。我和乐乐看了看动物的简介牌,知道了它们是群居动物,寿命长达25岁。爸爸问饲养员叔叔买了两块大肥肉,我和乐乐摇动着高空滑轮把肉送到对岸的非洲狮林。狮子们一听到动静就立马精神抖擞地跑过来,一只强壮的母狮子拔得头筹,它张开了血盆大口一口把肉就吞进了肚子里。其他狮子只能在远处虎视眈眈地流着口水,盼着下一顿美味的降临。

紧接着,妈妈带我们进入了小袋鼠互动区。我和乐乐又兴奋又胆怯,但灰大袋鼠一点也不怕我们,在妈妈鼓励下,我们也壮着胆子去近距离抚摸小袋鼠,它那灰色的短绒毛柔软极了!

最后一站,我们在“非洲原野”遇到了长颈鹿、斑马、犀牛、剑羚、角马……太阳公公很快就下山了,我们也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愉快的动物园之旅!

上一篇:

下一篇: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园一日游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园一日游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