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张家港永联农耕园

王祎涵   2021-07-13 01:56:30   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了张家港永联农耕园游玩。

我们走进农耕园,听见河水哗啦哗啦地流动着,看见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丛中轻轻舞动着。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处园子外面,突然听见园子里面响起了一阵类似于猫叫的声音。咦,怎么会有猫叫呢,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我快步走进院子,定睛一看,原来是孔雀。哦,孔雀原来是这样叫的。我仔细看了一下园子,里面大概有十几只孔雀,有几只漂亮的,它们是雄孔雀,还有十只羽毛不鲜艳的,它们是雌孔雀,还有两只白孔雀。我走近一只颜色鲜艳的孔雀旁边,轻轻地提起我漂亮的粉色旗袍。突然,那只孔雀开屏了,大大的尾巴就像一把绿色的大扇子,它昂着头,好像在对我说:“看看我们俩谁更美?”弟弟和爸爸都乐了,妈妈赶紧拿出手机给我拍照。我一直站在它旁边,它就一直开着屏,好像在说:“谁怕谁啊,肯定是我美!”后来,我又去找两只白孔雀玩了,可是不管我做什么动作,怎么逗引它们,它们就是不开屏,气得我脸都涨红了。接着我们又去其他园子看了其他动物。

后来,爸爸告诉我,在动物园的孔雀开屏,也是一种示威、防御的动作。大红大绿的衣服、游客的大声谈笑,都可以刺激孔雀,引起它们的警惕戒备。哦,我明白了,原来孔雀不是跟我比美,而是向我示威呢!

上一篇:

下一篇:我变得自信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张家港永联农耕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张家港永联农耕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