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半日游

朱嘉懿   2021-09-24   2

二月的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外出游玩的最佳日子。我、爸爸妈妈和妹妹共同决定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去游玩。

经过了漫长的两个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买完票开车进入园区后就发现了好几只鸵鸟站在路上,远看像一个长了一根脖子、两条腿的“毛球”,为什么说它像毛球呢?因为鸵鸟长期奔跑且吃得多,导致身体太肥胖,很少使用的翅膀退化变小,没有翅膀的鸵鸟看起来圆圆的。

之后我们还看到了狼,狼虽然没有老虎、狮子之类的动物凶猛,但是它们很团结。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头猪二虎三野狼”,代表森林里第一凶猛的是野猪,第二是老虎,第三就是野狼。可以看出野狼是多么凶猛了吧!

看过了狼,我们见到了“熊大”和“熊二”,看那皮毛偏棕色的,它应该就是“熊大”,和原味薯片的颜色很相近的那头应该就是“熊二”了。

驶过了“熊宅”,我们看见了白虎,我立刻给家人科普:白虎其实是在某种极端情况下导致的基因突变,得了白化病;老虎得白化病的几率非常非常低,而且得白化病之后,老虎在森林中的隐藏能力变得极差,很难捕捉到猎物,想要饱餐一顿简直难于上青天。正因为这样,白虎才尤为珍贵。

告别了白虎,之后我们又看到了国宝大熊猫、金丝猴、笨重的大象……

野生动物园当然还有各种玩的项目:把老妈转晕了的转转杯,老妹最爱的小火车……排了半天的碰碰车,老妹不到120cm没法玩,哈哈。

这次动物园半日游让我明白,有些动物可以共同饲养,有些必须和人类保持距离,懂得了它们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我们要和动物和谐相处,共建美好家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园半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园半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