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__作文500字左右(按游览顺序)

宁鹤萱   2020-11-28   8

中华石鼓园没有城市的繁华,没有美食那么惹人喜爱,但我和几个好朋友却对它格外喜欢。

来到石鼓园的大门口,最显眼的就是一块青灰色的巨大石头上刻着五个鲜红的大字—“中华石鼓园”,这可是著名书法家文怀沙先生的墨宝呢!看起来却苍劲有力。

沿着盘山公路一直往上,就到了“汉字春秋”。在青灰色的石阶中间,是用汉白玉浮雕做的“仓颉造字”,总共有三幅图。第一幅图是仓颉披头散发,两手各握一片树叶,好像正在想:树叶的“叶”字应该怎么造呢?他一脸严肃的样子,对这件事十分重视呀!很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踏着青灰色的石阶,一步步的向上爬去。越向上爬,就越热,到最顶层后,映入眼帘的是被太阳光拥抱的石鼓阁。石鼓阁是仿古建筑,所以它是白墙、红柱、灰瓦组成,它的外观是五层楼,进入里面是九层楼,站在石鼓阁上,眺望整个宝鸡,东临茵向河,南靠秦岭,西望市区,北瞰渭河。

这时,一阵菊花的香味从远处飘来,我顺着香味走去。才发现了用菊花做的各种东西:宇宙飞船、地球、动物等一些东西,还有各地的特产。同学们都赞不绝口;“啧啧啧”的称赞它们栩栩如生。菊花有的红的如霞,有的白的如雪,还有的黄的灿烂。

伴着清脆的钟声,我们来到了秦公庆典。同学们开心的敲着钟,“当当”的声音让我想起了一段场景:秦王和大臣们坐在一起,欢笑着观看表演。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大家都开心地庆祝典礼。

我们还参观了祭祖敬天、千河风光、涉马渡河……

参观完中华石鼓园,我了解了更多关于石鼓园的知识,我作为宝鸡人,十分的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__作文500字左右(按游览顺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__作文500字左右(按游览顺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