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高城亮   2021-10-21   1

国庆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济南野生动物大世界,因为放假的时候爸爸都要带我出去玩,然后就带着我和妈妈、哥哥一起出去玩。

济南野生动物大世界里面有很多动物,我一进去就看到了“百兽之王”老虎。我突然看见了两只老虎撕咬在了一起,可惜的是,那时候我没有用手机给录下来,它们打的不分上下,最后它们打累了,谁都没有分出胜负。然后我看到了别的参观者在投喂老虎,我仔细观察老虎是用爪子去拿肉,老虎看准时机,纵身一跃,轻轻松松地拿到了自己的午餐。

欣赏完之后,我们到了济南野生动物园大世界的尽头,然后我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上一篇:城市里的秋天

下一篇:国庆游济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