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日记600字

潜亿鑫   2020-11-13   9

日记一则——游动物园

在今天这个满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里,我来到了动物园,不为别的,只为一睹熊猫的尊容。

熊猫作为我们中国的独家国宝,我一直都想去看看,可南宁又没有,外省嘛又太远,导致我想看熊猫的愿望一直搁浅着。

终于,南宁动物园也有——熊——猫——了!于是,我立即叫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前往南宁动物园。一进动物园,首先看到的还是那些老朋友:一如既往地爱睡懒觉的鳄鱼、喜欢胡乱叫的鹦鹉、擅长玩水跳跃的海豚、呆呆的亚洲巨龟……

等到了熊猫馆之后,我感觉仿佛没来过这儿一样,一切都那么新奇,所有的布置都很特别。有一只熊猫离我们很近,等我慢慢看清它时,发现,那是真的可爱啊!那胖乎乎肉嘟嘟的身子,又肥又厚的小手,还有那随时能把人的心融化的小眼神儿,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的动作也是十分可爱:吃竹子吋,它用那胖乎乎的小手捧住竹子,直接躺下来,慢慢地啃着、嚼着,享受着吃竹子的乐趣,那样子真是悠闲自在呀!吃完了,兴许看到周围的游客多了,就开始向我们走过来,唉呀!这“胖家伙”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过没事,它没哭!只是用手挠了一下自己的头,接着,用好奇的眼神,歪着头瞧我们,仿佛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似的,好想伸过手去摸摸它那可爱的模样!

怪不得熊猫被称为是囯宝呢,我似乎已经找到了这其中的“缘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憨态可掬的熊猫给暖到呢?朋友们,你们若有空,也来南宁动物园看看咱们的“国宝”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动物园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动物园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