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__作文500字

任楚涵   2021-01-19   3

在我们这个城市的一个拐角处,有一片“海”。

你别激动,此“海”非彼“海”,这片“海”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知识,也可以告诉我们好多做人的道理。她的名字,叫做书海。

这个地方不仅漂亮,还很“香”。那就随我一起来认识一下她吧!

这片书海是一座图书馆,它的名字很有味道,叫“闻道书社”。这家书社坐落于一幢写字楼里,从进入书社的楼梯直到每间阅览室设计得都很有创意:在每个楼梯的转角那里,都有一条条黄色的装饰线,墙上有各种颜色的脚印,大人的,小孩的,非常好看。

进去之后,头上有非常温馨的黄色小灯,让人感觉这片“海”很暖。向左看去,有一个饮品区。对于像我这样的吃货,早就口水哗哗流了。你看,咖啡、双皮奶、冰沙、奶茶等等应有尽有。

整个书社很大,有很大读书的空间,还有奇特的椅子,桌子。比如:高的差不多一米的桌椅、圆形的长椅,还有直接在墙壁中做出的长沙发造型......

最重要的是:你想看什么书都有:《悲惨世界》、《飘》、《纳尼亚传奇》……不愧是“书海”,我一“游”起来就可以游好几个钟头,小朋友们都看得津津有味,不想离开。这不,有一个阿姨叫都叫不动自己的孩子,那个孩子说,“妈妈,我不走!就让我看完了再回家吧!求你了,妈妈!”妈妈无奈,只好再等一会。

马上就要打烊了,我也该“游”回岸了,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这片海游一游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__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__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