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银基动物王国

薛胜元   2021-06-12   1

五一放假了,我和家人一起去了银基动物王国。

来到银基动物王国,看到了豪华气派的大门。我一下子被这里吸引住了,猜想这里一定很好玩。于是,我一个箭步冲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巨大的生命之树,顺着主路往左边走,翡翠海里面有许多游乐设施,我玩了勇闯海王殿,坐着漂流船体验从30米高空冲滑的刺激。

接下来,我们来到梦幻动物王国。坐着观光车去了酋长之家,看了老虎、狮子等猛兽。其中有一只母熊还趴在我们的车上,好像给我招手呢!零距离跟大棕熊接触,让我欢喜不已。我还看见几只棕熊围在一起睡懒觉呢。再接着我们看了动物百老汇剧场、海狮剧场,海狮馆里千姿百态的小海狮在玩滑梯,可爱极了,他们一会儿跳进水里不见了,一会儿又冲出地面。最精彩的是小海狮单脚站在地面上纹丝不动,会顶球、还会套圈,海狮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最后来我们来到巨龙山谷,坐了炫舞飞虎,体验了360旋转与垂直摆动。开始我还不害怕,炫舞飞虎速度由慢到快,快的我都不敢睁开眼睛。只听见一阵阵尖叫声、呐喊声,炫舞飞虎真是太刺激了。

到了晚上7点。我们来到了生命岛,眼前最显眼的就是生命之树,它光芒四射,喷泉水柱随着音乐的旋律时高时低。不一会儿,这里就仿佛像人间仙境一样,喷泉结束了。接着是激光投影机在生命之树上,上演了一场以动物王国为主题的3D投影,好看极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天色已经很晚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银基动物王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银基动物王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