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作文300字

乐欣雨   2020-03-31   153

开学了,我上三年级了,老师也换了。新的语文老师姓黄,我们喊她黄老师。

黄老师留着一头黑色的头发,仔细看,头发有点儿黄,像弯弯的方便面。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只要我们一做小动作,黄老师一眼就能看到。

一开始,我非常害怕黄老师。慢慢地,我发觉,其实只要你别在上课讲废话,不在教室外大奔大跑,黄老师是不会批评你的。

我非常胆小,上课不敢发言。可是,有一次我突然举起了手,黄老师真的叫了我,并且送我一颗红红的五角星,那是我第一次得到五角星,我开心极了!

我喜欢听黄老师讲课,因为黄老师讲课就像讲故事一样,我们感到有趣,又能轻松接受。

我一定要和黄老师做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老师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老师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