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语文老师

谢昊天   2020-11-28   9

我们班有一位女老师,说她是老师,可却一点也不老。她不高不低,不胖不瘦。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像月牙一样弯。她的眼睛像一面“照妖镜”,一照,本子上错题、角落里开小差的同学全都出现了。

她特别信任我。一天,她坐在椅子上批作业,面前有一大刀《单元体验与评价》。“谢昊天”。她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走到她面前,想:一定是哪写错了。她从一大刀本子中分出一小刀来给了我,说:“先拿去帮忙检查一下吧,查完了老师再批。”要不是老师在场,我都要说:“什么?”我拿着那一刀本子回到座位上,愣了一会儿,才开始检查。

你知道她是谁吗?阮老师?对了,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阮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