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英语老师

陈安哲   2019-10-07   26

暑假过去,我升入了五年级,本来以为四年级英语老师还会再来,结果我得到的消息是又要换一个英语老师,这让我有些失望。

在之前我们已经换过五个英语老师,其中有一个体形较胖、但英语水平很好,我们都很喜欢她。一听说她不教我们了,我除了觉得遗憾以外,还有对新英语老师的好奇。

上课铃响了,我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英语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过来了。只见她个子高高的,头发又长又黑,一举一动都显得高雅。她长着标准的瓜子脸,眼睛小小的,鼻梁高高的,耳朵也小小的,一看就很舒服。她的英语水平也是不错的,一上课就用纯正的发音询问我们的名字,而且她的英语字母写得很端正,在她的带动下,我们的字体更工整了。

英语老师性格比较温和,不会生太大的气。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有几位同学扰乱课堂秩序,在老师讲课的时候互相说着小话,她并没有生气,而是很有耐心地走过去提醒他们好好听课。在她的要求下,这几位同学老老实实地坐在座位上,跟我们一起认真学习起来。当英语老师提问题时,如果我们答对了,她就会激动地竖起大拇指,大声地对我们说:Perfect!我们受到了鼓励,非常高兴,这样我们就更有兴趣听她讲课了。

英语老师讲课很有条理,很容易听懂。我去老师办公室帮忙的时候,看到她的桌面上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可见她是一位非常讲究的人。

其实不管是初见老师,还是初见同学,都可以知道他的优点和缺点。初见英语老师,我对她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希望能跟随她走进知识的殿堂,探索语言的奥秘。

作文题目:初见英语老师

作者:陈安哲,明德实验实验学校香蜜校区五年级

上一篇:一张老照片

下一篇:我变成了老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初见英语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初见英语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