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物抒情作文500字

文轩   2021-01-06   3

明天就要让家政公司的人来清扫房子,所以爸爸让我将自己的东西整理归类好去。

我归类着,翻出了很多东西,然而我还翻出了更多东西。——是那些早已干枯的回忆。

并未用完的修正贴、没有笔芯的红笔笔套……将我的成长之路一一重新浮现在眼前。

我手中把弄着这些东西,心想:人真不愧是万物之灵长,竞能从小小动制变成一轮文明的创造者。

夕阳渐渐下落,旁边都是仿佛烧着了一般的火烧云,但金色的光却穿过窗户,投在了那座书桌上。我突然想我还没有收拾书呢!突然,我看到一杂志。

二年级时,我们的语文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分发了几本杂志。

我静静地看着,越发感觉十分惊奇,心里说:“天哪!原来长颈鹿脖子那么长就是因为进化!”“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这么多的水!”我感激地朝发放杂志的语文老师看了一眼。然后又低下头专心致志地看起杂志。

有时候,老师又会给我们亲自读上一段文字,并帮助我们进行解读。她一点也不摆架子,永远是放平身段。

尽管时间一年年地过去,但老师却并没有让我们停止阅读。她依旧让我们读书,还一年年地给我们送杂志。这已使得她显得够关心我们一但绝不是虚假——我以我的各誉保证!后面她还在我们的假期为我们制订书单……每次谈起读书,她经常会露出微笑——一种平和的微笑。她真如阳光一般口我抚摸着杂志,虽然已出现了岁月的压痕。但色彩并未消失。

不,色彩不会消失,正如我心中的语文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借物抒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借物抒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