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左右

邵鑫宇   2020-08-04   29

三十多岁,短短的头发,蓝色的衬衫,长长的黑色裤子,这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张老师。他从门外走到教室里,准备开始讲课。

我中午没有睡觉,眼睛不听使唤,总是一眨一眨的,张老师一看见,就拿起话筒,打开说:“邵鑫宇,醒一醒。”同桌用笔扎了我一下,这时我才知道。老师说:“你到下面洗一洗脸,醒醒困。”这时我非常尴尬。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

到了下一节课,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上厕所,过了十几分钟,他才回到班级里。有一个同学说:“你是不是上厕所没有带纸?这么慢啊!”老师说:“下一次,不能这么慢回来,知道了吗?”他回答说:“好的,下一次一定不会这么慢回来了。”老师微微地笑了起来,同学们也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的老师工作认真、关心同学们,对同学们就像亲生孩子一样,我们班的人都喜欢他,我也很喜欢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35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