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语老师

周煦冉   2019-10-12   69

开学了,我们换了一位新的英语老师,她姓邢,我们叫她邢老师。

邢老师有一头又黑又长的秀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两只灵敏的耳朵,还有一双勤劳的双手。上课时,她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哪个同学做小动作。她用灵敏的耳朵听着哪个同学管不住小嘴巴。她那双勤劳的双手,在黑板上给我们写着笔记,让我们抄到书上。下课时,她回到办公室,给我们一道题,一道题地改着作业。

邢老师非常和蔼可亲,上课时,她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解着每个知识点,我们不懂的地方,她会不厌其烦讲到我们明白为止。不过,邢老师也并不总是这么“温柔、友好”,我们上课吵闹、作业没有交齐,作业错的很糟糕时,邢老师也会批评教育我们,让我们下次努力,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

有一次,老师有事调课,我忘带英语书了,邢老师向我走来,我当时吓坏了,以为邢老师会批评我,谁知,邢老师温荣地说“没带书呀?下次一定要记得带啊,先拿张纸来记笔记吧!我心里又温暖又惭愧,这也提醒了我,下次一定要带好上课用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一个又严厉又温柔又亲切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英语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英语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