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

薛庆霄   2020-05-04   52

我有一个会用眼睛“说话”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个儿不高,属于微胖型的(也许是因为个儿不高,显胖)。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色的眼镜,看起来就像一个特别有学问的人。

每天快上课时,老师都会站在讲台上,用眼睛扫视一下,就像是在告诉我们:“快上课了,赶紧坐好,别说话了。”这时喧闹的教室,马上就变得鸦雀无声了。

有一次老师把听写的词语改完后,让我们去讲台上挨个领。“薛庆霄!”老师叫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担心万一我没写好,老师训我一顿,那该是多么的窘迫啊。万一我错了好多个,老师对我很失望,万一……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不计其数的“万一”。当老师递给我时,我偷偷瞄了一眼老师,发现老师的眼睛里流露出了那么一点点失望,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我发现我错的是“虞"字。虞字上面“虎字头”的“七”是个斜横,我写成了撇,而且那个“撇”的尖儿也不是很尖,就跟斜横差不多,如果不认真检查,是绝不会发现的。不得不说,语文老师对我们可真是尽职尽责啊!

这位语文老师经常用眼神和我们交流,也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和老师的尽职尽责,才让我们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