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老师

李思语   2020-09-04   9

开学前,听说咱们班来了个新老师,是从6年级下来的一个男老师,名字叫吴小平。我有点惶恐又有点期待,我害怕他会很严肃,因为我以前的老师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老师。

上学的第一天,我终于见到了吴老师。他戴着一幅厚厚的眼镜,中等身材,看起来斯文且温和。那位老师估计觉得我们是学习好的孩子,因为我们是用端正的坐姿欢迎他的到来。

后来,他才知道,原来我们是一群又顽皮又淘气的小家伙。每一次我们大声吵闹的时候,他总会露出一种很勉强的笑容。经过一次次观察,我才发现原来他是想生气的,可他估计又想到:这些小朋友这么天真、可爱,我如果发火,一定会吓到他们,我要笑,要笑。于是,我决定不要再让吴老师生气了,要让他露出从内心发出的笑容。

我真喜欢我的吴老师!我希望能和他度过接下来几年的快乐时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新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新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