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竺子恒   2020-07-25   48

我的语文老师是王老师,她长着圆圆的脸和有神的眼睛,说话很温柔,哪怕批评我的时候都是和蔼可亲的。

记得有一天上语文课,我突然感觉肚子很痛,痛的脸色都发白了,还吐了。这时,王老师看到我很难过就走到我面前关心地说:“竺子恒,哪里不舒服?”。我痛苦地说:“肚子痛”。王老师赶紧陪我到厕所里上了个厕所,那时候我没带纸,王老师又给我拿了纸来,帮我把吐在衣服上的脏东西擦干净,然后扶我到教室里坐了一会。下课了,王老师又来到我身边,问我肚子还痛吗?我说还有一点,后来王老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赶到学校把我接回家去了。

我很感谢我的语文老师,他总是给我鼓励,有时候我的字写得很大,王老师会提醒我要把字写小一点,小一点笔锋就出来了;有时候我会和同学一起恶作剧,欺负别的同学,王老师发现后总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让我好好和同学相处;有时候放学的时候奶奶接我晚了,王老师会一直陪着我等我奶奶。在我心里,王老师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着我,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全优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语文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语文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