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老师

鲍敏倩   2019-10-08   20

新的学年开始了,我们也踏上了一个承上启下的学期——初二。同时也踏上了一条路的中间,一个非常关键的中间。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故事,仿佛一切都是新的。就连初一的老师也换了两位老师。换下的是道法王老师和社会林老师。我们也非常感谢这两位老师对我们一班一年以来的陪伴和照顾。

现在我们的社会和道法是由一位老师来全部打理的。那就是——潘老师。潘老师是一位十分认真负责任的老师。一个人担任了两门功课的老师,还不只是教我们一个班。也就是说潘老师每一天都有课,每一天还不只是一节。但不管怎么样,每一次早上社会和道法课代表收上去的作业,每当发下来的时候,我都能清晰地看到作业全部都用红笔批改过了,而且下面的大题目,她都会按照标准给我们扣好分数。第一次收上去的作业,我们不清楚格式是怎么样,只是按照七年级的时候去写。一开始我们以为也没事,反正一年都是这样写的。但后来潘老师讲课的时候分析作业就把格式全部都告诉我们要怎么写,前面还要加几个字,不然到时候改卷老师看不懂,你就白白丢了重要的分数。还有题目一定要看清楚不要写漏题,这样会非常可惜,明明会写,却还是要扣分。等等一些注意事项她全部都告诉了我们。

每一节下课之后她都会把今天本节课的重点告诉我们,让我们今天晚上回家好好地去背,第二天一大早上就开始听写上节课的重点内容。当天也会把今天听写的内容发还给我们让我们自己订正,错误的抄10遍。基本上每一天都是这样的,每一天我们都不会忘记第二天的听写,每一天也不会忘记听写错误的抄10遍。渐渐地我相信我们也会养成这样的好习惯,为学习更上一层楼做铺垫。

和潘老师现在除了是听写还并没有发生过其他的小故事呢?不过,我相信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新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新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