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王晟骁   2020-01-15   23

今年,我们有三个新老师啦!新体育老师——应老师,新电脑老师——徐老师,最后一个是我们全班都很喜欢的音乐老师——蒋老师!

蒋老师是一个漂亮的女老师,一张清秀的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那张樱桃小嘴发出的甜蜜声音让我倍感温暖。

在我的心里,她是一位救星。她让我们摆脱了以前死板、无聊的音乐课,变成了让人喜爱,让我无比轻松的音乐课。上音乐课不再和以前一样,老师唱一句,学生跟一句,而是用心去欣赏音乐。

在我心里,她还是一位魔法师。她一挥手就让以前的音乐课在我们的脑海里消失,再一挥手,吵吵闹闹的声音顿时鸦雀无声地安静了下来。随后,只听一声清脆的声音:“同学们,现在请你们闭上眼睛,关好你的嘴巴,把心放下来,去欣赏音乐的美。”我便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和嘴巴,其他同学也闭上了眼睛和嘴巴……

一节音乐课上好之后,我顿时神清气爽,要知道,这种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