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班主任作文400字

王睿尧   2020-11-28   4

三年级了,我们换了新的班主任——朱老师。他很年轻,瘦瘦的,但看起来却很精神。朱老师平时很严肃,不苟言笑。只要我们做错了事,他就会狠狠地批评我们。刚开始我们见他这么严厉,都很怕他。渐渐地,我们知道他都是为了我们好,便不再像原来那样害怕他了。

上个星期的篮球课,我不小心扭伤了脚,每走一步都很痛。晚上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叔叔说要打石膏。于是,我的脚被打上了硬硬的石膏,缠上了厚厚的纱布,走起路来一瘸一拐,很不方便。

第二天清晨,因为脚打了石膏,穿不进自己的鞋子,我只能穿着爸爸的大鞋子去上学。走在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怕被别人嘲笑。好不容易到了教室,我坐在座位上一动也不敢动。朱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悄悄地走过来轻声对我说:“早操和体育课你不要出去了,就在教室休息吧!”下课了,他还关照全班同学不要踩到我的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要主动帮助我。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来帮助我。我感受到了朱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心里暖洋洋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班主任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班主任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