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

陈姿含   2019-10-10   18

我是七年级12班的一份子,在我们七12班这个大家庭里,有一位美丽大方,严肃认真的语文老师——陈老师,陈老师也担任我们敬爱的班主任这个职责。

陈老恓,师在我的心目中不仅仅是我的班主任,更像是一位知心朋友,可以倾诉内心的一位伙伴。

初识老师,我们当时也并不熟悉,但老师的形象却深刻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陈老师又高又瘦,始终精神饱满,一头黄棕色的卷发落在两肩,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更显出陈老师身上的那股文艺气息。

我最敬佩老师的就是她朗读时对书的一种感情。陈老师可以把书读得十分有感情,仿佛置身在某种境界里,任何一篇课文,陈老师都能读得活灵活现,我们经常学着老师那种情感去读,当然读得也马马虎虎吧!肯定没有陈老师读得好。

陈老师一直教导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专注、自信,这只是基础。在未来的三年,你不知道会经历多少的挫折与磨难,只要去努力克服,不能害怕,更不能退缩,不然你就做不好任何一件事!我们的班主任是最关心,也最会为我们着想的。陈老师也总说,批评你不是因为你做得不好,而是觉得你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不能辜负老师这么多天来的谆谆教诲。

陈老师是个有责任心,负责的好老师,好班主任,在我有困难时总会帮助我、鼓励我,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祝陈老师以及全校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