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去哪儿玩小练笔

王锦添   2023-03-13   0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到处一片生机盎然。如果让我推荐一个春游踏青的好去处,那么首宣选的一定是牧城公园。现在请大家紧跟我的步伐去那里一探吧!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车场旁一片火红的景象,其实这些红色是红叶石楠长出的新枝嫩芽。远远看去,就像是绿色的植物丛中燃烧着一片火焰,又像是开满着火红色的花朵。

沿着林荫小道往里走,就会看到一片碧波荡漾的人工湖——明湖。在粼粼的明湖水岸两边,种着一排柳树,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柳叶已经长出了许多,叶子千姿百态:有的刚长出小小的嫩芽,如同几个小孩子抱在一起;有的已经长得又细又长,犹如一页扁舟;有的还是小叶苞,好似一个小朋友躲在里面,正和我们捉迷藏呢!

一阵清香袭来,呵,原来是岸边的一株桃树,上面开满了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随着春风的抚摸,树上的花瓣纷纷落下,像仙女散花,真叫人赏心悦目。

走着走着,前面一簇簇金色的小花吸引了我,爸爸告诉过我,这是迎春花。这么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春风吹来,迎春花摆动着柔软的枝条,像在空中跳起欢快的舞蹈。

来到九孔桥边,你会看见一片海棠花的海洋:一排排海棠树枝上的粉红色花朵随风摇曳,花朵中间映衬着晶莹的绿叶,显得那么清新脱俗,好像堕入凡间的仙子,又像穿着粉色裙子的公主。那美丽的花姿,那沁人肺腑的芳香,使人心旷神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去哪儿玩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去哪儿玩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