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春游吧

王晓东   2021-06-18 01:23:28   0

春天来了,花红柳绿,到处生机盎然。我推荐大家去我的家乡——巨川。

巨川的景色十分秀美。树枝上的嫩芽儿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个精彩的世界,旁边有一条江,是“新安江”。微风拂过,江面泛起白白的浪花。突然下起了雨,雨珠像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掉,雨水和着江水唱起了动人的歌曲。江边的山上有一大片翠绿的茶树,雨珠从那青翠的叶子上滚下来,为茶树提供了足够的水分。

巨川不仅风景秀丽,还可以做许多有趣的活动呢!我们可以扛着一条小板凳来到江边垂钓;可以背着一个背篓到山上去采摘嫩绿的茶叶,把它们做成正宗且可以饮用的茶叶;还可以穿着登山鞋,一步一步地爬高山、看美景……

你喜欢上我的家乡了吗?如果喜欢上了,就赶紧来巨川旅游吧!

上一篇:

下一篇:种黄豆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起去春游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起去春游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