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300字

李可馨   2023-03-13   0

习作一:这儿真美优秀作文

作者:李可馨

我的老家是一个小村子,村子里有成片成片的竹子,还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有桃树、石榴树、柿子树等,这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春天,竹子多些鲜绿色的叶子,绿油油的一片。桃树的花开满枝头,招引来许多蜜蜂、蝴蝶。石榴树的花火红火红,像没有放了的鞭炮,柿子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新的嫩黄的小叶子,不久后,柿子树开了淡黄的花,好像一个个爆米花一样。

夏天,桃子成熟了,长得又大又红,像一个个红苹果一样让人流口水。石榴树也长出了小石榴,柿子树的绿叶底下会躲着一个个可爱的小柿子子,犹如戴了花边帽子的娃。

秋天,石榴树的果子长得又大又红了,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漂亮极了。柿子树上的果子也渐渐变得橙红橙红的,让人忍不住想采摘。

冬天,竹子的叶子还是一片碧绿色的,偶尔有部分叶子绿中带黄,准备来年更换新的叶。桃树的枝条光秃秃的,石榴树、柿子树的叶子也回到了树妈妈的脚下。

我爱我的老家!我的老家真美!

习作二: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

作者:王若琳

我外公家前面有一条田间小路。这条小路上生长着各种各样漂亮的野草和野菜,有时还能找到蒲公英,折下一枝,放在嘴边一吹,那顶顶白色的小降落伞纷纷出发,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走在这条小路上,让人感觉融入到美丽的大自然中。

在小路的左边是一大片一大片金黄金黄的稻田海洋。有的稻秆长得笔直笔直的,有的稻秆弯着它的细腰,像是在鞠躬。一阵微风吹来,稻秆折来折去的,仿佛是在做伸展运动。

我时常看见小青蛙在稻杆间蹦跳,好几次吓我一跳。坐在田埂上,深吸一口气,就能闻到稻子散发的清香呢!

在小路的右边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菜田,一眼望去,犹如绿色的海洋。菜田里的菜非常非常多!有我最喜欢的青菜、大白菜、莴苣、花菜、胡萝卜等等。我时常可以吃到无公害蔬菜。

啊!这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儿真美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儿真美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