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派对

王皓博   2022-11-12   0

一天课间,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最近发生的高兴事。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军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最近发生的高兴事,只有李晓明在旁边默默地听着,一句话也不说。李晓明闷闷不乐地走回座位,他的心里很难过,因为他也快过九岁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赶不回来,想到这些,泪水充满了他的眼眶。一旁的小红对小军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一起为他庆祝生日!”小军说:“好哇,放学后咱们俩和同学们一起商量,怎么给李晓明庆祝这个生日。”

李晓明生日当天,同学们一放学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李晓明家,和李晓明的爷爷奶奶商量给他过一个特别的生日,说完同学们就开始七手八脚地忙碌起来,有的吹气球、有的挂彩带、有的摆蛋糕、有的插蜡......李晓明刚进门同学们蜂拥而上地跑过来,高声喊:“李晓明生日快乐!”同学们说完就把李晓明拉到蛋糕前让他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李晓明看着又大又圆的蛋糕和一份份精美的礼物,还有同学们真诚的笑脸,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他边哭边说:“谢谢同学们,这是我过得最开心,最难忘的生日。”

生日结束后,小军回到家跟爸爸妈妈说:“下次我过生日时候,我也想跟李晓明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小兔子采蘑菇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李晓明的生日派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李晓明的生日派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