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400字

朱立勤   2021-09-07   0

一年一度的春游,终于来了。

一进教室,里面的声音把我的耳朵都快震碎了,我赶快放好书包,拿出作业交给了组长。干完这些事后,我就爬在课桌上休息。一醒来,老师正在交代注意事项,但我们在座位上已经急不可耐了。

一路上,我们观看窗的云,到一座山角下时,一朵去正像一顶帽子悬在山上,好像是给山遮阳一样。又发现一朵云在离我们很近的地方,结果,我们所有人都在往那两扇窗看。终于,玩着闹着,车到了,我们走下车,排好队,进到农场里了。

我本来以为我们来得很早了,结果,却早已人满为患。没有一个项目是可以马上玩的。

第一个项目是射箭,只见一位其他班的同学拉开弓弦,没拉到一半,她手一滑,箭掉在了地上,其他同学也是,只有几个同学插到了墙上,我心想:怎么看着这么难?总算排到我了,我放好箭,把弦用力拉开,箭被弹了出去,插又在了墙上。

我们就开始吃午饭了,我们先把各自的零食拿出来,一起吃,然后,午饭就来了,我们不慌不忙,一边吃一边聊,终于吃完了,抱着自己的包吃饭真难受。下午,我们又去吃棉花糖,手上吃得都有了,黏黏的,我就跑到洗手台洗手去了。又玩了几个项目以后,我们就回学校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以后有空我还会来玩。

上一篇:百年交通变化

下一篇:我变了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