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不说了小练笔

董骐瑜   2022-07-22   0

1.刘家祺:小时候,我在屋里撑伞时,妈妈会对我说:“在屋子里撑伞,会长不高的。”那时的我害怕长不高,有一段时间,只要不是在露天的地方,即使外面下雨也绝不会把伞举到头顶。后来,我发现撑伞和长高没有关系,也就不相信了。

2.董骐瑜:我以前有一个嗜好,喜欢在半夜看iPad。我爸爸就吓我:“你要是晚上再这么看下去,就会有一个怪物把你抓走”我听到以后再也不敢半夜看iPad了。几天以后,我又忍不住在半夜继续看,发现根本没有怪物抓走我,所以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害怕了!

4.徐悦纯:小时候,淘气的我很喜欢在家里打着小伞走来走去。当我妈妈看见后,都会说:“在屋里打伞会变成秃子。”于是,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在屋里打伞了,生怕变成一个秃子。

5.仇嘉言: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吃肉,外婆觉得我不能吃太多肉,就告诉我什么肉吃多了就会变成什么,而且只有小孩子会这样。那时我天真地相信了,吃红烧肉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只敢吃一两块,生怕吃多了变成一头猪。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才慢慢不再相信这句话。

6.邬婷好:小时候,我在屋内撑伞,我妈就跟我说:“在家里撑伞是会变矮的。”当时我就怕再也长不高了,还会更矮,就不在屋内撑伞,到现在,我在屋里拿起伞就会想到那句话。

7.徐紫涵:小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撒谎,否则鼻子会变得很长很长。”我十分害怕,再也不敢撒谎,怕有一天早上起来,鼻子会变得很长很长。这样多可怕,进出也不方便,鼻子还老会碰壁。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说谎了,当时的我十分紧张,可是过了好久也不见鼻子变长,我才发现这是假的。

8薛妤橙:小时候我非常喜欢喝用鸡蛋炖的汤,几乎是天天喝。就这样家里的鸡蛋急剧地减少,因此妈妈常常看着空空的鸡蛋篮叹气。后来有一年,妈妈把我叫了过来说:“你以后再这样天天喝下去会变成母鸡的。”我十分害怕会变成母鸡从此以后就不喝了,直到后来上4年级,我才知道人不会变成母鸡就识破了妈妈编的谎话。

9.唐寅博:小时候我总喜欢去下面疯玩,每天晚上总是要很晚回家。有一天妈妈跟我说:“晚上的时候会有一群鬼专门抓那些不回家的小朋友。”我吓坏了,就不敢在下面玩了。但是有一次我和一群小朋友在玩捉迷藏,玩到差不多十点钟才回家,我发现我并没有被鬼抓走,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信这句话了。

10.潘哲瀚:老妈以前说:“说谎话鼻子要变长的。”我想,长鼻子是多么可笑啊,上幼儿园还不得被人笑死!”我从此就不说谎了。一年级时,我骗老妈冰箱门忘关了,老妈便去厨房看,发现冰箱是关着的,知道我说了慌,于是说:“你是要变长鼻子吗?”我发了慌。可第二天我发现我的鼻子没变长,我便不信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不说了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不说了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