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小记

李子汐   2021-06-05   0

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天气非常好,正是去春游的好日子,于是我决定和爸爸,还有弟弟,一起去放风筝。我们带上风筝,坐上电瓶车出发了,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看到了一个卖风筝的老爷爷,他的箱子里面装满了许多五花八门的风筝,我便蹲下来看。忽然,弟弟对我叫:“姐姐,快过来看,那个风筝一会儿到天上捕食,一会儿又落下来了,快过来看!”我跑过去一看,果真是这样,可真好看!看完这场表演,我们继续往前走。

过了不久,弟弟就发现一块草坪,于是他咚咚咚地跑了过去,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也跟着跑了过去。我们也准备开始放风筝了,弟弟拿着风筝,爸爸开始放线,等线放够了,我们扯着风筝线开心地满草地跑。我看着许许多多的风筝在天上飞舞,感觉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风筝,慢慢飞了起来……突然,爸爸叫道:“快停下,风筝被树卡住了!”过了好一番折腾后,风筝终于下来了。

我们带的风筝受伤了,只好去玩别的。我发现大石头下有许多漂亮的小石子,灵机一动,打算去挖小石子,过了许久,终于挖了满满的一篓,我们带着这些小石子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奔跑。时间过得可真快,太阳马上就落山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年的春游很特别,但是我也很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小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小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