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小练笔

仝凯琦   2021-03-16   0

习作一:描写春天的作文

文/ 仝凯琦

春天,是山水如诗如画的季节。

早晨,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无私地把光洒有大地。树叶绿油油的、花儿红艳艳的、小草翠绿绿的……远远望去,仿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画。

远处,红日初升,一座座山峰呈墨蓝色。雾霭泛起,浮白的纱把重山间隔起来,只剩下青色的峰尖,真像一幅笔墨清爽、疏密有致的山水画。

过了一会儿,雾散了,那裸露的岩壁峭石,被霞光染得赤红,渐渐地又变成古铜色,与绿的树,绿的田互为映衬,显得分外迷人!

习作二:描写春天的小练笔

文/ 孙爱辰

春天的早晨,太阳慢慢升起,把金色的光芒静悄悄地洒向大地。

公园里的桃花伴随着清晨的微风跳着欢快的舞蹈。一只小猫咪从树林间走出来,毛茸茸的,粉嘟嘟的,让谁看了都忍不住想跑过去摸一摸它那可爱的茸毛。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一只小狗狗,白白的毛,闪闪发亮的眼睛,也很可爱。这只小狗狗朝着小猫叫了几声,小猫吓的立马跑开了,小狗狗就立刻追了过去,好像在玩“鬼抓人”似的。

没过一会儿小猫看小狗狗不见了就停了下来,可谁知狗狗已经追了上来,一下子就追上了小猫,在他身上蹭了起来,可亲热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春天的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春天的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