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小练笔

徐舟齐   2022-07-22   0

1.陆星妤:每年清明节前后,外婆家总会烧油焖笋,每次都烧到深更半夜。我老赖在炉子前,任你怎么拽我,我就不睡觉。妈妈老吓唬我说:“晚上玩火要尿床的”小时候觉得尿床是件丢脸的事。一听这话,就乖乖地上床睡觉。但后来有一次,我玩火到很晚,早上起来一摸。床还是干的!从那以后,我就不信这话了。

2.钱思睿:我小时候吃泡泡糖时,正起劲地嚼,妈妈总是一遍一遍地说:“千万别咽下去,这东西咽下去了,非把你肚子粘住,叫你吃不下其他东西!”我吓了一大跳,什么?会粘住肚子?粘住肚子,我就吃不下别的东西了!我忙把刚要咽了的糖又吐了出来。于是之后我逢人就说这句话。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人体内是有消化系统的,咽下去其实也无大碍,不过是说最好不要咽下去罢了。

3.黄珈卉:在我小时候,我妈常说我是垃圾桶里捡来的,她这么说久了,我就信了。有一次,我玩手机被我妈发现,被我妈狠狠抽了一顿。当晚,我躺在床上越想越难受,于是把客厅里的垃圾桶搬进房,抱着垃圾桶哭诉了老半天。后来长大了我才想清楚,垃圾桶里怎么会生出人来呢?于是,我就不再信了。

4.徐舟齐:小时候,我总爱吃西瓜,而吃了西瓜就忘记吐籽,因此,小时候的我吃西瓜很少吐籽。妈妈见了,就说:“你以后要是吃西瓜还不吐籽,那你的肚子里就要长西瓜了,西瓜越长越大,到后来,你就要死了”。当时的我听后,吓了一跳,再也不敢吃西瓜不吐籽了。

5.郭谨源:以前的冬天特别冷,于是我就经常戴着兜帽在屋里遛弯儿。为了不让我在屋里戴帽子,妈妈恐吓我说:“在屋里戴帽子不仅会长不高,而且会变秃顶!”我现在还心有余悸。直到一,二年级,冬天时,差不多全班同学都在教室中戴上了帽子,可所有人都没变秃,而且还长高了。所以,我再也不相信这话了。

6.江彦林:小时候,妈妈告诉我,我是从医院旁的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孩子,从那以后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对别人说自己的“神奇来历”,不知什么时候起,我才慢慢的看淡了这件事,长大后慢慢的这就成为了饭后的有趣之谈。

7.程炫烨:过年时,我很晚还在放鞭炮,外婆就吓唬我半夜会尿床,我就不敢放了。过了几年,有一次我没忍住,鞭炮放到了很晚,第二天起来也没有发现尿床。从此我就敢在半夜放炮了。

8.吴睿燊:小时候读过一本绘本,书上说世界上有牙仙,只要睡觉的时候把掉的牙齿放在枕头下,就能得到金币。我十分相信,一直照着做。第一次得到了一张夸我的小纸条;第二次是2枚外币,金色的;第三次只有一枚;而到了第四次就什么也没有。我不放弃,仍然一次次地放,可金币再也没有出现。我从一开始坚信世上有牙仙的存在,天天挂在嘴边,到后来越来越反感牙仙的不兑现诺言——没再给我金币,从此再也不提牙仙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