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小巷里心情好与不好小练笔

李子浩   2021-04-25   0

习作一:郝尔新——小巷

心情好的时候:今天正去找好朋友玩耍,走在一条小巷里,阳光暖暖地抚摸着我的脸,花儿在路边争先恐后地绽放自己的芬芳,花香弥漫在空中,好似来到了花的天堂。

心情不好的时候:考试没考好,他走在小巷中垂头丧气,一会儿用力跺脚,想把答题时的遗憾跺出现实;一会儿猛踢小石子,可小石子好似不想理他似的,向前跑几步又停下了,天上的鸟儿叽叽喳喳聒噪,让人心中更是烦躁。

习作二:李子浩——小巷

心情好的时候:走在小巷里,周围潮湿的空气流荡传递着家的甜香,一旁的屋内传出悠扬轻快的钢琴声,路边的小草破土而出随风摇曳,周围的一切美得刚刚好。水面

心情不好的时候:小巷冰冰凉凉,黯淡无光。屋檐上的脏水缓缓滴落在枯萎的花上,显得格外冷漠,天上乌云密布,使人透不过气来,小巷内散发着阵阵恶臭,一切都是那么阴冷。

习作三:李思佳:小巷

心情好的时候:我走过小巷,家家户户的对联排着队为我鼓掌表示祝贺,红通通亮堂堂的,人群的嘈杂都赞许我取得的成绩,潮水般向我涌来。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垂头丧气走进小巷,天空仿佛蒙上了一层灰纱。天空中一片云都没有,就连它也不愿意看到我狼狈的模样,我的眼中溢满泪水,世界也逐渐变得模糊。

习作四:韩旭亭——小巷

心情好的时候:网球比赛中我摘得桂冠,欢欣雀跃地走在小巷里。两旁的砖瓦欣慰地对我微笑,似乎在赞赏我的佳绩。天上的云彩变幻多端,像是在以不同的方式为我庆贺。太阳爷爷也缓缓地向我走来,将最明亮,最温暖的光芒照耀于我。

心情不好的时候:这次数学测试的成绩不理想,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小巷里。两旁的砖瓦冰冷地看着我,灰青的颜色仿佛是它的嘲讽。天上的云朵渐渐地暗下去,凉下去沉郁下去,我的心情也渐渐阴沉下去。

习作五:李嘉玥——小巷

心情好的时候:我走在小巷中,炎热的阳光下四周的石墙给人感觉古朴清凉,砖缝中生出些许青苔,给虽有些单调的青石砖上加了生机勃勃的绿,一切都很明亮,这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呀。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走在小巷中,世界灰蒙蒙的,一摸墙,湿漉漉的苔藓就趁势粘在手上,令人作呕,小巷黑漆漆的似一个无法穿越的黑洞,永无尽头,沉沉地压在我的心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走在小巷里心情好与不好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走在小巷里心情好与不好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