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春游看图写话

戴宇豪   2020-11-26   21

春天,天气暖洋洋的,老师带着同学们到郊外游玩。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一群小鸟飞过来,叽叽喳喳好像在对我们说:“这里的春天真美啊!”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头发。我们坐在嫩绿的草地上,观赏着粉红色的桃花,她们美丽极了,像是小姑娘粉红的脸蛋。春风习习地吹着,抚摸着我们,我们的脸上笑开了花。花儿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绽放自己的笑容,五颜六色,十分好看。

淡淡的花香随风飘进我们的鼻子,小朋友开心地喊着:“春天、春天!”这真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一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春游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春游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