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小练笔

张哲溢   2021-09-07   0

习作一:课间十分钟小练笔

下课了,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跳绳。大家在操场上玩的很开心

习作二:课间十分钟小练笔

下课啦,同学们欢快地跑到操场上做活动。有踢球的、有跑步的、有跳绳的,还有踢毽子。同学们玩的很开心。叮铃铃,上课啦,同学们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里,操场上立刻变得安静啦!

作者:张哲溢

习作三:课间十分钟小练笔

下课了,大家跑到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跳高,有的跳绳,都玩的很开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操场上立刻变得安静啦!

作者:王淑婷

习作四:课间十分钟小练笔

下课了,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有跑步的,有跳绳的,上课了,同学们跑到教室里,操场上变得很安静。

作者:陈婉心

上一篇:

下一篇:爱看书的小明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间十分钟小练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间十分钟小练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