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400字左右

林峪竹   2022-12-05   0

1、有你真好优秀作文

六年|林峪竹

在成功人士的身边或多或少有一些陪伴他们成功的人,而陪伴我成功的人是她-----

小时候我喜欢听故事,听久了可以讲的故事也就少了,加上家里的人们常常没有时间,我也就经常听不到故事了。是她在空闲的时间教我识字,待我识字后领着我买书回家自己读,解决了我小时候一大难题,随着书读的多,自然我也成为别人口中的“识字天才”。

上幼儿园时,放学她也会常常带我去观看大自然——河边、草地、树木都是她选的好地点。在我每每观察入迷之时,她总会说一两句诗来,并像老师一般为我介绍与讲解诗句、诗名和诗人。现在能背的大部分诗,都是因为她当时的讲解才能记得特别牢固。

四年级时,我开始喜欢上了电子游戏,加上当时疫情居家隔离,无法出门,这便养成了我的一个坏习惯。直到一次她看见我的平板使用记录,便把我叫到卧室谈心。我低着头等待着暴风雨的到来,但是她只是轻轻地拍拍我的头并告诉我,“短时的休息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学会控制自己。“

现在我上六年级了,我们已经成为无话不说、无语不谈的好朋友,小时候的隔阂大部分都解开了。没错,陪伴我成长的人是——她,是我的妈妈,一向对我严格的妈妈------

而现在,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谢谢您!有你,真好。”

2、有你真好作文400字

六年|张曦文

春天的花草、夏天的烈日、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雪花。一路上铺满荆棘,但在您的陪伴下,却只让我看到了一路盛开的鲜花,白老师。

刚下过小雨操场的空气清新,操场上还有一些水坑,刚从东方升起的太阳,还不太亮,白老师就走进教学楼,到了楼梯旁,就与楼梯的台阶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一幕让体育老师看见了,就热心的去把白老师扶起问道:“白姐,要不你找一个代课老师看你班吧,你别再两次伤到脚啊!”

“没事,不用找。”白老师不在意的说。

体育老师也不好再说就把白老师扶到了我们班,我们班同学把老师扶到座位上并对担心地说:“白老师要不你回家养养脚吧!”白老师却满不在意地说:“没事啊。”后来我们知道白老师东西拿多了,再没注意一脚踩空就这样了,白老师接连几天都来上班了,同学们也有给老师送来了药品。

上课时,白老师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坐着讲,而是把着桌子站着讲,一节课都没落下,就是这件事主任都对老师赞不绝口,连声夸赞。每节课任老师,都一脸担心的问:“白姐你找个代班的,对你没什么影响,”可白老师一口拒绝:“对孩子们有影响啊。”

冬天的河干涸了,我相信,春水还会来临,那“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

白老师,有您,真好!

3、有你真好作文六年级

六年|马浩哲

五年级的晚上,作业特多,我一吃完饭,上完读书课,我就提着书包快步走向书桌,打开台灯,拿出作业,开始奋笔疾书起来,才写几分钟,“啪!”灯灭了,我正不知所措的时候,是您,我的奶奶一手拿着蜡烛一手拿着一本草纸,“停电了,奶奶给你拿根蜡烛,凑合着照明写作业吧,写完早点睡觉。”奶奶微笑着说,我正要说什么,可又什么也说不出来,是啊,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在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几个坚强的后盾,这些人如同茫茫大海的灯塔,马路上的红绿灯,船只的罗盘,指引方向的路标,为你保家护航。奶奶又何尝不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呢?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十分受人待见,于是慢慢的,我开始变的骄傲,自满。刚开始奶奶耐心地开导我不能骄傲,我也只是随便应几声,正所谓骄兵必败,奶奶看着桀骜不驯的我,没有再说什么。一次期中考试,一向名列前茅的我只考了81分,同学们议论纷纷,“他怎么考的,不应该呀!”“哎!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定是没认真答卷。……”听着同学们的话,我的脸不由青一阵白一阵,“完了,我怎么考的,老师不能放过我,回家奶奶也不会放过我的。”就这样我在学校渡过了昏昏噩噩的一天。回到家,我将事情的经过仔仔细细的给奶奶讲了一遍,奶奶听了没有细毫惊讶,反而像早就知道一样,“你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骄傲,而且一旦骄傲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奶奶又说:“这是一次教训,一定要牢记,吸取经验教训,下一次考试一定不要骄傲。”听了奶奶的话,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从此以后,我一改往日神采,终于迎来了期末考试,我一雪前耻,考了一个100分!

想到这,漆黑的夜似乎也不太黑了,也没有那么可怕了,奶奶,我真想对你说:“有您,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