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妈妈真好

游佩清   2021-12-08 21:37:33   0

上课了,老师把前几天考的期中卷发了下来。我的心情十分紧张,因为考试的时候我就感觉考卷很难,有几题我都不会做。我慢慢地翻开了考卷,果然,一大堆红叉叉和扣分映入眼帘。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忍不住叹了口气。

放学回家后,妈妈一如往常地在厨房准备晚餐,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却一点胃口都没有。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想:考试考得这么差,今天还能好好吃饭吗?要不,等吃完饭再告诉妈妈?不行不行!先告诉妈妈吧,反正早晚都要知道的。

我战战兢兢地把考卷交给了妈妈,她接过考卷认真地看了一遍后,对我说:“饿了吧?先吃饭吧!”我难过地说:“我不想吃饭了。”妈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说:“傻孩子,什么事情能比吃饭更重要呢?吃饱饭才有力气好好学习呀!”听了这句话,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我一边抽泣一边说:“妈妈,我错了!我真后悔考得这么差。”妈妈轻轻擦掉我的泪水,牵我到饭桌上吃饭。

吃完饭后,妈妈陪我一起改正考卷。有些题是我粗心大意做错的,妈妈就让我下次认真审题后再做。有些题是我不会做的,妈妈就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理解为止。妈妈还鼓励我,接下来要好好学习,下次一定会考出好成绩。

这就是我的妈妈,不管什么时候,都在我身边传递正能量。我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努力学习,让妈妈不用再为我操心。

上一篇:

下一篇:我和女娲过一天优秀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妈妈真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妈妈真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