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一年四季作文300字

苏俊铭   2022-12-05   1

1、美丽的四季作文300字

五年|苏俊铭

四季美景各不相同,我爱春天的杨柳,夏天的荷花,秋天的夕阳,冬天的腊梅。

春天到了,杨柳依依,池塘边芦苇环绕,柳树姑娘的头发青翠如烟,垂钓在池塘里。大雁从南方归来,落在树上。显得春天更加生机盎然。渐渐,各种各样的鸟凌空展翅,叽叽喳喳地叫着,这真是“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啊!

夏伯伯即将到来。池塘里荷花竟相开放,鱼儿们在荷叶下嬉戏,给人感觉到清凉,我不由得想到一句诗:“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秋天的落日美丽极了。黄昏来到,火烧云在天空飘荡,哎,“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冬天,白雪覆盖着万物,那腊梅却傲立在墙角,似乎雪和梅在互相对峙,准备开战,这时,不禁令我想到“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万物盛开在四季,河水流向八方,只要热爱,山海皆可平,无处不是风景。

2、美丽的一年四季作文

五年|张义朋

一年有四个季节,有人喜欢勃勃生机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鹅毛大雪的冬天,而我喜欢美丽如画的四季节。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人们常说:“春天最美是黎明。”我觉得很对。春天万物复苏,整个世界都充满生机,在黎明时分,天空泛着鱼肚色的天空,飘着红紫红紫的彩云。

“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夏天烈日炎炎,虽然夏天有着炎热的天气,但是也有它独特的风景线,池塘里的荷叶大得像一个大盘子,即使在炎炎夏日也有一两只小青蛙在荷叶上迎接夏天。

“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秋天,大树换了一头红色的秀发,一片片像小巴掌似的树叶落下,好像是有心人专门设计的。秋天最美的就数黄昏了。夕阳斜照西山时,动人的是大雁越过山头急匆匆地朝巢穴里飞去,更是让人感动。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冬天来了。冬天,下着鹅毛大雪,落雪的早晨当然最美,就是在遍地都是白雪的早晨,那闲逸的心情搭配上这寒冷的冬晨多么和谐呀!

我爱春天,我喜夏天,我迷秋天,我痴冬天,真是四季美如画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一年四季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一年四季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