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

刘钥淇   2022-09-26   0

今天我要让你们猜我班上的一个女同学。

她有一张瓜子脸,又白又嫩的,像一个白萝卜。她长得非常可爱,两只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葡萄,眼睛下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虽然小,但是能闻出各种食物的味道。

她非常聪明。有一次,数学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班的常胜将军们只有几个举了手,数学老师就叫她答这道题,她一五一十地把解题过程都告诉了老师,同学们都非常羡慕佩服。

她很喜欢看书。有一次下课时,我看到她手里抱着一本书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她的同桌让她去玩游戏,她却当没听见益阳,还是低头看书,同桌只好没趣地走开了。

她热爱劳动。有一次学校组织大扫除,老师正在分配任务,当老师说到一个最累的任务——打扫厕所时,全班没有一个人举手,只有她举手,老师就安排几个人帮她,她连忙摆摆手,示意不要帮忙。她拿起拖把,提起水桶开始打扫,当她打扫完后已经满头大汗了,但她觉得一点也不累,还笑嘻嘻的。

听了这么多关于她的故事,你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侯思涵。

推荐作文:猜猜他是谁

三年级/李文昊

我们班上有一个人,大家都叫他搞笑小丑。

他的头发是竖起来的,脸上有点圆,像一颗圆圆的鸡蛋,不高不爱,不胖不瘦。

他非常爱笑。他给别人不管讲什么东西,可还没说完,自己就已经笑个不停。有一次,别人给他讲笑话,别人才刚刚开始讲,他就哈哈大笑起来,旁边的人就一点笑的感觉都没有,反倒给他搞笑的样子惹笑了。

他喜欢跑步。有一次,我和他叫了几个同学来操场跑步,跑的时候,他就像“飞毛腿”益阳,所有同学都追不上他,最后还是他跑得最快。

他热爱劳动。有一次班上要大扫除,有六个人打扫,其中就有他。大家都不愿意擦柜子和洗垃圾桶,他却主动对老师说:“老师,我来擦柜子和西垃圾桶。”说完,他拿起抹布,开始擦脏兮兮的柜子。擦完后,又去洗垃圾桶。我都觉得垃圾桶很恶心,可他却把垃圾桶洗得干干净净的。

你能猜到他是谁吗?他就是刘芝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