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聂怡如   2022-12-05   12

1、有你真好作文六年级

六年|聂怡如

有你,真好。你是人民安全的守护者,在发生危险时,是你第一个冲上前,用自己的身体围成一道屏障。也是你,誓死捍卫者祖国的边疆,

有你,真好。你是与火焰对抗的勇者,是在熊熊烈火中,让人感到安心的橘黄色。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有你,真好。你是人民健康的保卫者,是这灰暗笼罩的疫情下,最纯洁的一抹白。是上帝洒落人间的白鸽羽毛。

有你,真好。你是祖国花朵的培育者,我们看到的,都是那个在讲台上从容的你,却不知道,在那小小的讲台下,又藏着多少辛酸,香苕满斟馨满袖,执笔教坛驾轻舟。

有你,真好。你是孩子们永远的靠山,一提起你,心中便会涌现无数温暖。孩子们被你安稳的爱着,便有了做任何事的勇气。

有你,真好。你是道路的清洁者,城市街道因为有你,才变得光鲜亮丽,你干净了他们,却弄脏了自己。但你的心,永远比街道更纯净。

有你,真好。你是操场上飞扬的白色衣角,是脑海中那个无比熟悉的声音,是永远绽开的笑脸,是我心里的美好。六年之后,一样的教室,一样的下课喧闹,坐在我身旁的,却不是一样的你,我们离别得突然,还没来及告别,这样也好,因为我们永远不告别。

你们对于我的意义,就如同水之于鱼,阳光之于草木。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警察外在的刚毅和内在的柔情和军人驻守边疆的执着,道不尽消防员救火的壮烈,颂不出医生决定穿上那件防护服时的决心,歌不尽老师讲台下的辛酸,描不出父母对子女的无私,叙不尽清洁工的早出晚归的平凡的伟大。也更写不出,记忆里的一张张脸,一个个声音,下课的喧闹,放学的夕阳,写不出鲜衣怒马少年时,追不上那匆匆的六年,和我的意气风发与年少轻狂。

有你,真好。生命中如星般闪耀的每一个人!

2、有你真好作文写朋友

六年|于瀛扉

朋友,似乎是生命里的一粒微尘,渺小,简单,平凡,却无处不在。满满的一世界,满满的一天空。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那年秋天,我早上没有吃饭,肚子饿得咕咕叫。是你见状,在下课后来安慰,问我“你是早上没吃早饭吗?我有面包,你要吗?”还没等我说话,她早已把面包放在我的桌子上,说:“不用谢。”我瞬间愣住了,望着你回到自己座位上看我书时,心里划过了一丝暖流。

双向奔赴的友情一定会长久。

你有时候会被分数冲昏了头脑。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你虽然进了九十,但是并没有达到你的理想分数,我便上前去安慰你:“没事的,这次不是考的挺好吗?我知道,这并没有达到你的理想成绩,你下次努努力。”你听了我的话后便开始努力。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天气,不断地听着风、雨、雷的咆哮,而我却生病了。我冻得瑟瑟发抖,你从我的母亲口中得知我生病了,你便冒着雨来我家看我。还给我带了许多零食。你的关心像那一碗热乎乎的汤,温暖了我的心灵。有你真好。

我还记得上网课的那时候,我们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成天在一块玩,写作业。但我们经常一起在下了网课后,一起打视频通话,一起写作业,遇到难题我们一起研究……在这时候,我体会了有你,真好!

在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是会一起陪我克服。在我伤心时,你总是会变着样地逗我开心。在我开心时,你总是会讲出更多的笑话使我更开心。
友谊要用真诚去播种,要用理解去护理,要用热情去浇灌。

有你,真好!我的朋友!

3、有你真好作文写母亲

六年|刘美池

人生的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与你合得来的人,比如,朋友、老师,同学或是自己的弟弟妹妹。但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一直陪伴我,鼓励我的人,那就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个急性子,做事很快,而我却恰好相反,作业都会写但是每次写得都特别慢,妈妈就总在旁边说:"哎哟,你能不能快一点,你看看就这一点作业,你都快写半个小时了。”但我已经以我最快的速度去写了,可还是达不到母亲的要求,那时不懂事,还和母亲作对,"那我就能这么快啊,你要是看不惯,就去看别的小朋友写。”这句话说出口我就后悔了,因为母亲真的从我房间里走了出去,我低下了头,去向母亲承认错误。而母亲并没有像平日里开始骂我,而是和我谈了心里话,跟我说:“你要记住,朋友,同学,有很多很多,但是妈妈只有一个,如果你失去了,那你还去哪里再找一个。”

一年级那次生病,是在一个冬天的夜晚,外面寒风在呼啸,大雪下个不停,外面的惊笛声似乎没有。而我却高烧39℃。母亲眉头紧锁直在问我头还痛不痛。见我高烧不退,母亲背我去了医院,那一夜我记得很清,在急诊部,母亲抱着我在医院里忙了一晚,高烧终于退了,外面的雪也下了一晚,但是在天亮那一刻,阳光照耀了出来,阳光照在了被积雪覆盖的大地上,照在了母亲的脸颊上,也照在了母亲为我唱的那首童谣中。
从小到大还有很多事,幼儿园拉裤子,期未考试帮我复习,在舞台下告诉我不要紧张,还有的事我未必能想起。

我想说的是我的母亲她可能不是全天下最完美的母亲,但她是我这辈子都想称她为母亲人。

妈妈,有你,真好!

4、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六年|郑诗禹希

春意融融、烈日炎炎、果实累累、大雪纷飞……你陪我度过春夏,我伴你走过秋冬。走着走着就不知不觉地感叹道:“有你,真好!”

时间如同风一般飞快跑过,时间如同水流一般快速流走,它打开了记忆的大门,让我回忆起了与你的件件往事……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迎来了同学们最期盼的体育课。突如其来的体育测试顿时让本对体育课激情满满的同学们没了精神。而我嘛?其实我的体育还不错,所以我没有像他们那样抱怨。

转眼间,我便已经站在了跑道上,随着枪声一响,我的脚便像安了弹簧一般,快速的“飞”了出去。本来跑的好好的,只因为我回头看了一眼其他人的位置,便被一块大不大小不小的石头“拉”进了大地的怀抱,我猛的一下摔在了地上。腿上、胳膊上、手上都被地给擦伤了,我没有哭,只是淡定站了起来,望了望四周,有的人说说笑笑,有的人发愁,有的人冷眼旁观……我只觉得整个人都是懵的。突然一个人影近了,我看不清她是谁。又近了……啊,原来是她!

她送我去了医务室,她累极了,因为我可以从她的头上看见正在流淌的汗水。在医务室里,她一直在陪伴着我,给我抹药。我发自内心地说:“谢谢!”她依旧大大咧咧地回答我:“都是朋友,这算什么?”我们都笑了。

在夏日,你是我清泉;在冬日,你是我阳光!我感叹道:“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