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

鲁博瀚   2022-11-20   0

有一件事至今回忆起来仍令我捧腹大笑,那就是捉纹趣事。

那年夏天,我正睡得香,做着我的美梦。‘’嗡—嗡—嗡,一只蚊子一会飞到墙角,一会飞到吊灯上,一会又飞到我的脸颊和我来了个‘‘亲密接触’’。它那长长的嘴像针管一样在吸吮着我的鲜血,随着一阵阵的痒,我彻底被蚊子折磨的醒来了。我坐在床上,想着如何灭蚊。突然我想到一个办法——用酒!爸爸喝酒就会醉,一醉就迷迷糊糊的,我可以醉一次蚊子,等它们都昏睡我再不费吹灰之力的歼灭。说干就干,我从柜子上取下一个空空的喷雾器,倒了一些酒在喷雾器里。我怒气冲冲的坐在床边,左看看,右看看。呀!蚊子在那里,我连按喷雾器,喷出了一些酒,可蚊子就像戴了‘防毒面具’一样,根本没醉,依然洋洋得意的飞着。可恶的蚊子!我就不相信弄不醉你!可能是酒量喷的太少了。我喷,我喷,我喷喷喷,空气中都是酒的味道,我摇摇摆摆的走来走去。哎呀!蚊子没醉,反而把自己搞醉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想站却晕乎乎的站不起来了。

爸爸闻到酒味,走了进来。看到醉醺醺的我,问道:‘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儿,等我跟他讲完我如何灭蚊时,他哈哈大笑。

这就是藏在我心底的捉纹趣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蚊趣事作文四年级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