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400字

何怡凡   2021-01-31   2

上学时,一踏进班级门,迎面看到的是那张笑脸;放学后回眸一望,仍是那张可爱的笑脸。看着那两颗小巧玲珑的虎牙,我总是禁不住想对她说,有你,真好!

我们体测时,她在一旁为我们加油;我们编绳时,她在一边欣赏;我们开联欢会时,她带着我们一起“happy”……我总情不自禁地想对她说,有你,真好!

2020年12月31日,我们在班级里举行了元旦联欢会,这是我们第一次举行,也是最后一次,同学们也分外珍惜。大家分享着各自的零食,欣赏着其他同学精彩的表演,别提有多开心了。这时,我们迎来了游戏环节,同学们都举起了手,争先恐后地想要上台。面对一双双举起的手,两位主持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时,她拿起主持人的话筒,组织大家开始游戏,她调出音乐,和同学们一起转起圈,她时不时喊一声“停”,那时,她笑靥如花……

虽然同学们玩得很开心,但在她的带领下,纪律十分安静,同学们都心服口服,都愿意听她的。大家又蹦又跳,最后还一起来了张合影。这一切,都是她指挥的。

望着她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我又一次想对她说:“丁老师,有您,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